神 修



書 名 : 每個年齡都被傳喚--在人生最後的歲月尋找天主
Summoned at Every Age-Finding God in our later years
分 類 : 神修
作 者 : 伯多祿‧溫‧不來梅神父 (Peter G. van Breemen, SJ)
定 價 : $58.00
頁 數 : 80
編 號 : 3106009186
簡 介 : 生命每個階段,不論是青年、成年、成熟期都傳喚我們,要我們作出新的努力;要我們不斷學習,不斷成長。伯多祿·溫·不來梅神父是最佳銷量作者及耶穌會退省導師,他邀請我們在面對年事老大的許多挑戰中,看到生命仍有深度的美和恩寵。《每個年齡都被傳喚》喚醒深切的感恩,它昭示我們進入內在生命深處的寧靜,依納爵·羅耀拉的靈修觀建基於天主願意把祂自己賜給我們的事實;而伯多祿·溫·不來梅神父幫我們看到這禮物就放在我們面前,而我們要為此深切感恩。老化實在是一份恩寵,但老化有它多層面及錯綜複雜的課題;這本引人入勝、可讀性高的小書會幫讀者看到這間有充满困難的生命階段,仍有它的和諧及豐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