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 記



書 名 : 慈愛—我和好爸爸的故事
分 類 : 傳記
作 者 : 由18位神父、修士及執事、18位修女及10位平信徒撰寫
定 價 : $98.00
頁 數 : 280
編 號 : 3166009129
簡 介 :

為紀念聖若瑟被宣布為普世教會的主保150周年,教宗方濟各頒布《以父親的心》宗座牧函,並開啓了「聖若瑟年」。

本書邀請了18位神父、修士及執事、18位修女及10位平信徒撰寫文章,分享他們與爸爸美麗而動人的故事,有如「聖若瑟」一樣的好爸爸陪伴著,他們是親爸爸、代父、神父、親人等等,在天主的帶領下,他們都經歷了生命的改變,當中的跌宕起伏難以言喻,卻是令人動容。細讀一篇篇的故事,會發現爸爸總是奉獻自己,忠實地守護所愛的人,也感受到每位爸爸對家庭所付出那份毫無保留的愛。

我們有幸邀得周守仁主教簡短敘述與爸爸的點滴,以及閻德龍神父特為本書賜名及題字,使之蓬蓽生輝。早前由公教進行社舉辦的《大聖若瑟繪畫創作》活動,我們從中揀選了優秀的畫作為插圖,這都是兒童的獨特視角,童心童趣,令人耳目一新。